關於瑞雋

About Us

公司簡介

        瑞雋生醫以具抗發炎及神經修復之可降解聚氨酯粒子為基礎,設計並開發具有多樣商品潛力之創新複合性止血平台不僅可加速傷口癒合,也改善市售止血劑常見問題,如使用後的壓迫性或神經損傷,提供輔助手術中止血解決方案並改善術後所引起之不良反應,以實現最佳患者護理。


目標願景

        瑞雋生醫以醫學、科學及商務角度研發創新複合式止血平台,以解決外科手術中出血、術後副作用及傷口照護等問題,期許未來各式產品上市後能減少患者的負擔,進一步提升醫療品質與人民福祉。


募資計畫

        瑞雋生醫目前正在尋找國內外投資夥伴及策略合作之生技公司或醫療器材廠,以支持後續的人體臨床試驗,同時共創嶄新的醫療產品。目前預計第一項產品GelaStop的將於2023年後取證販售,其他適應症及相對應產品線也同步進行中。出場策略包含對外授權、共同開發及購併。


執行團隊

Regain Biosurgery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